close






最近看著你這樣我真的很不捨

可是想跟妳說些什麼話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唯一能夠告訴你的還是只有「信任」兩個字而已

打這篇也不是要讓妳哭的

只是因為妳是我在乎的人所以我希望你可以開心


因為現在面臨的決定

你們分別的時間很長而你又很擔心他的生活情況

很多的事情煩的你其實都快讓自己喘不過氣

我希望你可以對自己好一點多為自己想一些

有些事情糾結所造成的痛苦

元兇有時候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看到你說最近聽王力宏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總是會想哭

所以我也去點了MV來看

這才了解到你現在的心情    (←打死不承認自己看到噴淚

我知道你也很希望可以跟他一起牽手走到永遠

我能夠明白妳看著姊姊姐夫的沙龍照有多麼的羨慕

但我其實不太喜歡妳的自擾

我不知道當愛一個人很深的時候放手有多難

所以我也沒有那個立場去勸你要學著放寬

但我只希望你可以不要再因為這樣而讓自己不開心

我只希望你能夠開心平安的過日子這樣子就好了

老實說

網誌的歌其實也算是選給你的

那一篇心得其實有部分也是因為你才想打的

前一陣子的那個時候沒有辦法陪妳一起撐過

所以也只能希望你、期盼你可以早早的度過那時候的不愉快



如果妳真的很難過的時候請不要忍著

你還有我可以吐苦水

想要去哪裡想要有人陪的時候

雖然我不太能每次都可以陪你

不過我現在沒有什麼要顧慮的人(除了我爹娘之外啦)

所以有空有錢的時候就可以陪你趴趴走

雖然我不一定可以很容易的就找的到人

但是如果你有不開心的事還是可以跟我說

雖然我不太會安慰人

但是有事情的時候有個人可以說出來不是也比較好嘛



總之

你還有我這個妹妹讓妳靠!

免驚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