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真的欠缺一個讓我重新燃起單一執著和渴望的衝動
 
 
 
早已明白了這條路難走
 
可我卻像似無法堅持的
 
頹然敗落
 
 
 
 
 
 
 
 
 
 
 
 
 
自從畢業後待在家裡
 
曾經歡樂過自己可以得到一份有興趣的工作
 
可是在進一步了解之後才發現自己仍舊是無知無能與無用
 
很多很多的事情
 
不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感受
 
其實真的會讓人感到疲憊和無力
 
 
 
想讓自己快樂還有積極一點
 
但是我卻一點一滴的失去了動力
 
我不知道臉上的笑容還能維持多久
 
心底的虛無和空茫逐漸侵蝕心靈
 
很怕自己就這樣子什麼事都辦不到
 
現在雖然是在學習新的東西
 
但學著學著卻開始覺得有壓力
 
或許是自己給自己的
 
因為實在太想要擁有某件事物太不想放手了
 
所以心已經扭曲了
 
也或許是因為身旁的關係
 
有的時候或許是「說者無心」
 
但「聽者卻有意」
 
一直想要擺脫的
 
其實卻是自己加諸在自己身上的
 
就算想哭也哭不出來了
 
 
 
其實我沒有那麼堅強和樂觀的
 
一直都不是這樣的
 
 
 
 
 
 
 
 
 
 
 
 
 
 
 
 『 Mi piacerebbe viaggiare in tutto il mondo. 』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