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自己所能夠做到的僅有如此?



他不想

即便自己討厭群聚

但是為了心裡那佔極重位子的人

就算自己會粉身碎骨喪失性命

也會不記一切代價的的保護他

不讓他受到一分一毫的傷害






中午午休的時間

躺在委員室沙發上小憩的是並盛中學的風紀長--雲雀恭彌

因為今天早上巡邏並盛區時

剛好碰到有學生聚在一起打架的事件

就順手解決掉了兩隊人馬

回到學校吃完午飯後想小睡補充一下早上浪費的體力

沒想到這時卻有一名不知死活的學生敲門進來打擾了他的午睡

「雲、雲雀學長.....」

雲雀恭彌抬起額上的手臂朝門口看去,一名有著褐髮的少年正戰戰兢兢的站在門口。

這名褐髮的少年是自己口中所謂的草食動物的其中一員,應該是不會記得他的名字,但他卻讓自己破例記住了。

澤田綱吉。

「......」雲雀坐起身沒說話,只是面無表情的看著那名少年

少年見到雲雀坐起身時顫了一下,但是看見雲雀沒有什麼反應,馬上說出了自己的來意,但少年的一句話卻說的吱吱嗚嗚「....那個...里包恩要、要我過來跟學長說.....下禮拜三要你到我家來一趟......」

「小嬰兒阿.....」

雲雀小聲的說,但是少年沒有聽清楚

「學、學長,對不起我沒有聽清楚.....你說....」

「不去!」

「啊?!」聽到雲雀的回答,少年不禁渾身冒冷汗。

因為今天早上要出門時,里包恩才對自己說:「蠢綱,今天你去跟雲雀說我有事情要找他,要他下禮拜三下午到家裡來一趟。」

「雲雀學長?!為什麼是我?我才.....」話還沒說完就被里包恩一個連續飛踢給踢到牆上。

「不準拒絕!也不準讓山本還有獄寺他們知道這件事,要是讓他們知道了,破壞了我的計畫,你就給我小心一點!還有,雲雀那天一定要到!]說完,就帶著列恩出門了。


因為這樣,所以自己才會趁著午休的時候,偷偷摸摸的躲過山本跟獄寺,冒著被咬殺的生命危險來到休息室。沒想到雲雀的回答讓自己有種想要逃家的想法。

雲雀看著還沉浸在早上被威脅的思緒中還沒回復的綱吉,臉上的表情毫無掩飾的顯現出他現在緊張的心情。其實早在他敲門前,自己就已經知道他在門外了,只是在等待著他到底要做什麼,看他現在的模樣和表情,被打擾了午睡的心情不知不覺好轉了些。



呵......瞧他嚇成那樣,大概是小朋友說了什麼威脅的話

既然如此.....



「吶、草食動物....」雲雀喊了幾聲,見綱吉沒有聽到便換了稱呼

「澤田綱吉.....」

「是!」

因為雲雀的叫喚才從思緒回過神來的綱吉,沒注意到雲雀換了叫法,只是戰戰兢兢的看著雲雀。

「你說.....是小朋友要我過去的?」

「...呃、是、是的.....」詫異雲雀今天如此心平氣和,沒有馬上上前把他咬殺的情況,綱吉的反應不禁慢了幾拍。

「我如果說我不想去呢!」

「阿?!不、不想去.....」聽到雲雀這句話,還在雲雀今天這反應的疑惑中的綱吉,不免又開始緊張了起來。

看著綱吉那急的像熱鍋螞蟻的樣子,雲雀的嘴角拉出了個漂亮的弧度,而綱吉看見雲雀的笑容後,愣的連緊張都忘了。

真是好看的笑容,雲雀學長應該要經常笑才對。

停頓了一會,雲雀才又開口「要我去可以.....」

「欸?!真的!?」聽到雲雀這樣子說,綱吉的表情就像是看到了救星一般。

本來自己來到這裡時,就已經做好被咬殺的心理準備了,沒想到今天的雲雀學長卻一反以往的態度,甚至還對自己露出了笑容,看來雲雀學長其實人真的挺好的,只要不要被他看到群聚的話。

「但是.....我有條件......」

「......條件?!什麼條件?!」只要學長你可以到我家來,什麼條件我都答應啊!

雲雀沒說話,只是淺笑著(?!)揮揮手,示意綱吉到他旁邊,見綱吉錯愕的看著自己,一記銳利的眼神望去,被嚇到的綱吉這才抖著慢慢走到雲雀旁邊。

「坐下!」

「是!」聽見雲雀命令的語氣,害怕雲雀的綱吉馬上就坐下,深怕自己因為沒有聽雲雀的話就會被咬殺,但是心裡也疑惑著雲雀的條件到底是什麼。

靠著雙人沙發另一邊的椅背,雲雀一手支著下巴看著坐下來不敢抬頭的綱吉,卻什麼話都沒說,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眼見午休的時間也快結束了,綱吉再也忍不住現在的情況,鼓起勇氣抬起頭問:[學長、那個.....你說的條件是什麼?!]

「我還在想。」

「啊?!」雲雀的回答讓綱吉錯愕。

還、還在想?學長今天是怎麼了?!不行阿,再這樣子下去,肯定會被獄寺還有山本發現啊!這樣子就算雲雀學長禮拜三真的有來,自己還是會被里包恩整死的!

「學、學長,如果你現在想不到的話沒關係,我下午放學之後我、我再過來找你.....現在午休時間已經快要結束了,我必須要先回去了.....很抱歉打擾到你午休的時間.....]

說完,起身鞠躬的綱吉轉身正要離開,卻突然被拉住,沒站穩的綱吉便被這個力量順勢拉倒在沙發上,回神時雲雀已經半壓在自己身上,而雲雀看著自己的眼神讓綱吉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學、學長.....還有什麼事嗎?!」天啊?雲雀學長該不會是想要咬殺我吧?啊~我現在還不想死啊!

「我有說你可以離開了嗎?打擾到我睡眠,想就這樣子走掉?」

「我、我......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雲雀學長.....真的很抱歉.....」

「說抱歉就可以解決?」

「........」完了,我今天注定會死在這裡了.......

綱吉被雲雀的態度和眼神嚇的閉上了眼睛,以為自己這下子死定了,沒想到卻感覺一股溫熱的氣息靠近自己,一睜開眼就看見雲雀的臉在自己面前逐漸放大,隨即,雲雀的唇便印了上來.....



被.....被雲雀學長.....吻了?!






※     ※     ※     ※     ※






腦袋的運轉頓時當機,在沒辦法思考的情況下,綱吉只是呆愣的瞪大眼看著雲雀,都忘了自己該如何做出反應。

見綱吉沒有反應,雲雀便順勢加深了這個吻。因錯愕而微啟的唇,雲雀輕易的便探舌進去,當兩人舌頭接觸的瞬間,雲雀感覺身下的綱吉顫了一下,卻沒有停下動作,繼續挑逗著鋼吉,而綱吉像是沉浸在雲雀溫柔的吻中,竟也笨拙的回應了雲雀,交纏的唇舌難分難捨,直到綱吉快無法呼吸時,雲雀這才停止深吻,稍微抬起頭,分開的唇間牽著一線銀絲,如此曖昧的景象讓綱吉瞬間紅了臉喘息著,見到綱吉這模樣,雲雀深遂的瞳眸閃過一抹複雜的神色。

「這是打擾到我休息懲罰.....」雲雀看著綱吉一會,笑著繼續說「而條件就是.....你是我的!」

「啊~?!雲、雲雀學長.....」

「中午的時候到這裡來,沒到,咬殺。」

雲雀說完就起身走出去了,留下一臉錯愕的綱吉,直到上課鐘響才衝衝忙忙跑回教室。



晚上躺在床上,一想到今天中午的事情,綱吉臉紅的摸著自己的唇。

竟然被突襲,而且對方還是討厭自己的學長?!然後最感到不可思議的是自己竟然沒有反抗還回應了!到底是怎麼了?

這樣子的問題一直在腦海裡盤旋著,拐彎抹角的說給里包恩聽,沒想到里包恩只說了一句這就是愛情就睡著了,綱吉想著里包恩的話一夜無眠。

一夜沒睡的綱吉,早上下樓後藍波一看到他的熊貓眼就上前大笑,對於平常應該會生氣反駁的綱吉,今天卻是什麼反應都沒有,藍波咬著手指呆愣的看著鋼吉問一平「阿綱今天怎麼了?」一平回說不知道後,兩人又開始打打鬧鬧了起來,而綱吉早餐隨便吃了幾口就出門了。澤田奈奈、碧洋琪、風太對鋼吉今天的反常一頭霧水,不解綱吉到底是怎麼了。



才剛走到校門就碰到了雲雀,正猶豫著該不該打招呼的時候,雲雀只是笑著看了他一眼就走了,這個眼神讓綱吉的心縮瑟了一下,一想到中午要到委員室就頭大。

「十代目,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昨天放學叫你好幾聲你都沒聽到,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啊?」

「阿綱,身體不舒服就不要勉強了,要不要去保健室休息一下?」

看著獄寺和山本擔憂的眼神,綱吉露出一抹笑容回答著「是有一點不舒服沒錯,不過沒有很嚴重啦!你們不要太擔心了。」要是跟你們說原因的話,我一定會被學長咬殺。

「這樣啊!可是真的很難過要跟我說啊,身為十代目左右手的我,一定會馬上帶十代目你去看醫生的!」

「哈哈,隼人你要怎麼帶阿綱去阿?」

「吵死了,野球笨蛋,我是十代目的左右手,你不過是肩舺骨而已不要插嘴啦!小心我把你炸飛。」

「哈哈,隼人你也真是的,老是這麼愛玩鞭炮。」

「跟你說了多少次了,不是鞭炮是炸藥啦!野球笨蛋....」

看著獄寺和山本一如往常的吵著(其實應該是只有獄寺在跟山本吵),綱吉的心情也漸漸的不再那麼煩悶,但還是沒有上課的情緒。

中午一下課,阿綱就推說有事不能和獄寺、山本一起吃飯,急急忙忙就跑到委員室門外,還在猶豫著到底該不該進去時,卻被身後突然出現的人給嚇了一跳,說著還站在這裡幹麻,隨後就被拖了進去壓在門上。看著靠自己很近的雲雀,綱吉以為又要被吻,連忙緊閉上眼睛,但沒想到雲雀只是看著他這樣笑了一下,就拉著綱吉到沙發坐下。

綱吉這才發現桌上放了兩個便當,而且其中一個還是他自己的。

「怎、怎麼會.....」

「小朋友說你今天忘記帶便當,拿過來時剛好碰到就拿給我了。」

我看不是剛好碰到吧,根本就是里包恩故意拿給你的。綱吉在心裡吶喊著。

「吃飯。」

在雲雀的命令下,綱吉只能認命的照做,不然就只有被咬殺的命運。

本來還以為會發生什麼事情,卻只是吃個飯而已,只是每次要離開時,雲雀一定都會把綱吉吻的昏頭轉向的。

一連幾天,中午的時候綱吉都必須躲著獄寺跟山本到委員室接受雲雀的"招待",在星期三這天,一想到今天雲雀就要去家裡就覺得頭大,還因此被叫出教室罰站,放學跟獄寺、山本道別之後,就放慢了腳步,回家的時間也因此比平常晚了快一倍。

「我回來了。」

一回到家,綱吉的母親奈奈就笑著對綱吉說:「唉呀,阿綱你回來啦!今天比較晚喔!你的學長已經在你房間了,里包恩正在招呼他呢,你上樓去叫他們下樓吃飯。」

一聽到雲雀已經在房間,綱吉的精神頓時緊繃了起來,但是一想到還有里包恩在便放心了不少,回答母親我知道了便慢慢走上樓,在門外站了一下子才鼓起勇氣開門進去。

「你終於回來啦!」

「恩.....」

「我剛才跟恭彌說了,最近有個幫派從義大利派殺手過來,根據情報顯示是要抹殺彭哥列十代首領,但是因為最近要給山本、獄寺和了平要做特訓,骷洛姆也因為有事情現在不在日本,所以為了保證彭哥列十代手領的安全,我就請剩下的守護者也就是恭彌來保護。]說著,又丟了一份資料給綱吉。

「這是那個幫派的資料,你自己先看一下,等等順便跟恭彌討論一下對策,我肚子餓了。」說完便帶著列恩下樓。

而不敢直視雲雀的綱吉,便假裝在仔細的看著資料,其實一個字都沒看進去,因為感覺到雲雀的視線在自己身上,坐立難安的他隨便找了話題,一方面是想要藉此移開雲雀的注意力,另一方面是不想讓自己太過於緊張。

「呃、雲雀學長.....那個.....這件事情.....哈哈、該怎麼說呢.....就是.....我想學長有很多的事情要忙,應、應該不需要因為我的這點小事而耽誤到了,所以.....你不用在意里包恩的話啦.....」

「......」

雲雀聽見綱吉這麼說,雖然沒有說話,但是看著他的眼神卻變的銳利,周圍的氣壓也突然下降,這樣子的情況讓綱吉手足無措的看著雲雀。

両個人便這麼大眼瞪小眼的對視了好久,突然,雲雀毫無預警的就把綱吉推倒在地,憤怒的看著鋼吉一會便吻了下去。

「唔......」

但這次的吻卻不像在委員室那樣的溫柔,而是侵略又帶著憤怒的深吻,綱吉先是愣了一下,便開始反抗,但是奈何自己的力氣敵不過雲雀,雙手被緊緊的壓制,根本無法做反抗,但是沒多久,雲雀的吻又變的溫柔。

半起身,雲雀看著綱吉,伸手輕撫被自己吻的紅腫的唇,威脅的說:「從今天起我會來住你家,不准反駁,否則咬殺。」

這時奈奈在留下喊著吃飯了,雲雀這才把綱吉從地上拉起,兩個人一起走下樓,到樓下時,只看見奈奈一個人在廚房

「卡桑,里包恩他們呢?」今天沒有聽到藍波那吵鬧的聲音,綱吉詫異的問

「里包恩還有碧洋期待他們去山本家了,說是有重要的事情,所以今天只有我們三個人喔!」奈奈笑著說

「阿綱吃飯了,學長也別只是站在那裡....唉呀,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雲雀....恭彌....」雲雀跟綱吉兩人分別坐在奈奈的左右

「恭彌阿......我們家阿綱受你照顧了。」

「沒什麼.....」

「剛才里包恩說最近他不會在家,所以請你來指導綱吉的功課,讓你這樣子忙還真是不好意思呢!這幾天你就安心的住在這裡吧。」

「謝謝.....」

「什麼?!怎麼會....」綱吉話還沒說完,就被雲雀一個瞪視把話又吞了回去。

「怎麼了嗎?」

「沒、沒事啦!」這下子我完蛋了!

「只是....」奈奈苦惱的看著兩個人不知想要說什麼

「卡桑,有什麼事嗎?」

「卡桑是在煩惱阿,你父親昨天打電話回來說,這幾天要帶我去歐洲旅遊,說是工作休假有空閒,可是這樣子的話家裏就只剩下你們兩個了,這樣子卡桑會擔心你們沒有好好吃飯.......」

「伯母,這個您就不用擔心了,我會替您照顧澤田的。」

「哎呀,恭彌這麼說我就安心了。」

「卡桑,可是你要怎麼去啊?多桑又沒有回來接你。」

「他說要我把行李準備好,等一下就有車子帶我去機場了。」

「等一下?!所以說卡桑今天晚上你就不在家裏了。」

「對阿,不過我想有恭彌在家裡,這樣子我也不用太擔心你了....。」

奈奈開心的說著家光有說要帶她去哪裡玩,而綱吉整個人失魂落魄的滿腦子只想著要和學長單獨在家的事就渾身冷汗。

晚餐後沒多就惡夢就到了,奈奈搭著家光派來接她的車子去機場,好在雲雀沒有什麼動作,綱吉才鬆了一口氣,但是睡覺的時候,又在一次受到雲雀的威脅,沒在雲雀的懷抱中睡著就會被咬殺。

一連幾天下來都沒有什麼動靜發生,而綱吉也漸漸的習慣了和雲雀的相處,這天下課,因為雲雀在處理事情,所以綱吉自己回家,沒想到半路上就被人迷昏擄走。





※     ※     ※     ※     ※





回到澤田家的雲雀,現在一臉不高興的看著手上的紙,那是一封信,上面寫著『想要回澤田綱吉,就到XX倉庫這裡來。』

不過是有事情耽誤到,沒想到就發生這種事情,氣自己沒有把人留在身邊陪著,一臉殺氣騰騰的馬上就趕到倉庫,一進門,就看到想馬上將所有人全部咬殺的景象。

綱吉雙手被反綁在椅子上,嘴裡也被塞了布條沒辦法說話,臉上、身上更是多處受傷。

「唔、唔......」沒想到綱吉看到雲雀的出現,卻是瞪大眼睛直搖頭,無奈自己嘴裡被塞了布條沒辦法說話。


「呦.....你終於來了」一位貌似帶頭的人,手裡拿著刀架在綱吉頸邊說著

「你想怎樣?」

「怎樣?當然是親手送你們兩個上西天啊!我勸你現在最好是別動,否則.....」說著,邊拿刀在綱吉頸邊比劃著,雲雀看了瞳孔一縮,正準備要動手時,那人又接著說「我是可以放你們一馬,反正這樣子殺了你們也沒什麼樂趣,要我放了他可以,來玩個遊戲,規則我訂,如何?」

「成交。」雲雀看了綱吉一眼,想也沒想馬上就答應了,這回答讓綱吉有不小的錯愕。

「丟掉你手裡的武器,然後走到中間來,不管怎樣,都不准還手。」

對方一說完,雲雀便丟下手裡的拐子,才剛走到中間,在一旁十幾位小囉囉便圍上前來開始攻擊雲雀,沒多久,並盛最強的王者就被打趴在地。

「哈哈,我還以為會怎麼樣呢?原來彭哥列的守護者也不過是如此......現在我改變主意了....」說著正準備要動手殺掉綱吉時,手上的刀卻被打了下來。

原本被圍住的雲雀卻突然出現在帶頭的面前,兩個人便開始打了起來,其他的小囉囉見狀又圍了過去,只是雲雀因為剛才受傷,沒辦法迅速解決,但最後還是全被雲雀打倒在地,最後只剩下帶頭的,眼見情勢整個扭轉,帶頭的使詐便趁機逃了。

雲雀走到綱吉身邊,發現綱吉流淚看他,擦掉眼淚後拿掉布條解開反綁的繩子,公主式的抱法將綱吉抱回家。

路上,兩人一句話都沒說,綱吉想著剛才的畫面,雲雀義無反顧的將手上的拐子丟掉,因為他而挨打不還手,再想到這幾天跟雲雀相處的情況,這才領悟到里包恩說的愛情,他喜歡上雲雀了。

想通、理解自己為什麼對於雲雀吻自己時卻不會反抗,抬頭看雲雀,發現雲雀也在看他,臉紅馬上撇開視線,雖然只是一瞬間,但是也看見了雲雀臉上的傷,擔心的又將視線移回,心疼的伸手摸上雲雀的臉,雲雀停下腳步看著綱吉。

「對不起......都是我害的......」

雲雀看著綱吉一會,低下頭吻了上去,卻突然感覺頸上一緊,雲雀不禁一窒,因為這是綱吉第一次主動抱住他。

「雲雀學長.....讓我下去.....」

「不準。」

雲雀抱著綱吉繼續走,顧慮著雲雀的傷勢想要下來,卻被雲雀一記狠瞪,硬生生的把之後的話又吞了回去。

回到家之後,兩人分別去洗澡、上藥,看著雲雀的傷,綱吉一陣難受,像是知道綱吉在想什麼的雲雀,在綱吉幫他上好藥之後,又是公主式的抱法抱起綱吉到房間去,說了聲睡覺後便自顧自的閉上了眼睛。

情緒還沒從那時候的場景回復,腦中的畫面一直停在雲雀倒地的狼狽模樣,想至此,差點就失去的難受讓眼淚不自覺的留下來,綱吉伸手環抱住雲雀,無聲的哭著。

「不睡在幹麻?」在綱吉抱住時,雲雀就睜開了眼睛。

「沒、沒事.....」

「沒事你哭什麼?」

「我只是、唔....」

還沒說完的話,被雲雀再度以唇攔截,綱吉愣了一下,伸手環住了雲雀的脖子,兩人火熱的吻著,激情又不失溫柔的吻,綱吉已經徹底的了解到雲雀的心。

「雲雀學長....我、喜歡你......」話才說完,就被雲雀一個翻身壓在身下。

「雲、雲雀學長.....」綱吉紅著臉看著雲雀

雲雀低啞著聲音「今天可以不用睡了。」

「欸?!等、等一下阿~~」




於是,

今晚澤田家的某房間裡春光無限,是因為某人告白的地方不對所以馬上就被吃乾抹淨。








此篇於 2008/4/12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