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來自於Microfic Meme,簡單來講就是微小說。



少言家的連結:【二十字微小說挑戰】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CP: 家庭教師 雲雀&綱吉




Crime(背德)
 
 
喜歡的人和自己是同性是種罪過。
 
 
 
First Time(第一次)
 
 
夕暮中撞見那人在櫻樹下的身影
 
莫名的,孤傲。
 
 
 
Horror(驚慄)
 
 
即使過了十年,
 
仍無法適應拐子架在頸邊的冰涼。
 
 
 
Death(死亡)
 
 
捂著槍傷在倒下前,
 
似乎看見某人的黑眸露出驚慌。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不准失敗。」
 
拇指抹過少年滲血的唇,他低聲呢喃。
 

 
過緊的擁抱
 
「如果失敗,我會讓所有人為你陪葬。」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恭彌,今晚要來我家吃飯嘛?」
 
「那就打擾了。」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將少年壓制在牆邊
 
「吶、綱吉……說聲我愛你很困難嗎?」
 
 
 
Fetish(戀物癖)
 
 
瞪著眼前的白色浴衣,冷汗。
 
「再不穿上就"咬殺"你!」
 
 
 
Kinky(變態/怪癖)
 
 
無視少年冷汗夾背逕自說著
 
「看來你很期望(?!)被我"咬殺"」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恭、恭彌……不、不要了……」
 
置若旁聞的繼續晃動著腰身。










感覺這篇的雲綱最後好糟糕……  (摀臉

而且重點是我在寫這篇時耳朵聽的還是Rachmaninov的第二鋼琴協奏曲

整個爆笑的超不搭~  XDDDDDDDDD


不過說真的我好愛二百五委員長ˇˇˇ   (被拐

但是只限定於15委員長並非包含25雲雀

總覺得25雲雀實在太過於成熟有禮(!?)

所以要是崩壞了他會讓我想要自行切腹   (沒這麼嚴重吧!

雖然說25雲雀崩壞了的確是很有看頭而且看別人寫的故事時都在爆笑  (被咬殺

但是要我寫出二百五25雲雀真的可能(?!)或許大概會有那麼一點小困難  (真的?

雖然說並不是真的不會寫……   (瞬間被秒







此篇完成於 2009/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