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 I need love also.

Recently

Sometime

I so think.



But....

I can not to say ......

Maybe .......

I need more time to think









我想或許就是我太習慣掩飾

太習慣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太習慣將自己的悲傷深藏

說給別人的安慰和鼓勵不是虛委

而是真心的希望如此

只不過因為自己沒有透露

所以才沒有人會知道我也是有悲傷難過痛苦和徬徨

所以才會在我想找人說說話的時候

不知如何開口

也不知道有誰可以訴說

就連需要大哭來好好發洩自己

我也做不到 ......

我想自己最近大概就像是書名的字意

『 我想要的 只是一個擁抱 而已 』



最近

很多很多事煩心

我卻不知該從何說起

第一次

我這麼的害怕自己會失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