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HWA十周年生日快樂!!!
 
 
 
 
 
324
 
SHINHWA神話
成軍第十週年的日子
 
也是神話和神話公主們最重要的一個日子
 
即使認識神話的時間很短
 
但是感動卻是相當大的
 
十週年的演唱會
 
我想現場會是很快樂卻也感傷的
 
因為暫時沒辦法看到全員出現的畫面了
 
有公主說等到全員再次聚在一起的時間是四年後
 
但是真正的時間應該是在六年後吧我想
 
 
若是JinAndy也在30歲入伍
 
那麼等到Andy退伍神話才能夠再次聚在一塊
 
那時候
 
我相信Oppa們會再次給各位神話公主們全新的感動和歡笑
 
即使等待的時間不好受
 
但是所有的神話公主們都會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我們都衷心愉快的期待著!
 
 
 
 
在創神家裡看到了新聞
 
是訪問oppa們十周年的
 
看著oppa他們的回答
 
是開心是感傷卻也有著滿滿的期待
 
雖然看著看著眼框也不禁被眼淚佔滿了
 
但是滿滿的大感動更是深深的震撼了我
 
公主們也說了很多感性的話
 
 
是阿
 
我們還要陪oppa走過很多個十年
 
SHINHWA會這麼一直走下去的
 
手牽著手直到永遠
 
第一次覺得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這句話難得完全派不上用場   (笑
 
本來很多話想要說的
 
但誰知要打的時候就忘了大半
 
大概是因為感動太大突然要完全寫出來不知從何起頭吧
 
 
 
 
從真正的認識oppa開始
 
我就知道自己已經是完全陷入泥沼不可能會放手了
 
因為那種感覺是遠比之前在瘋動漫的時候還要來的印象深刻的
 
雖然現在動漫還是會追會看
 
但是真正深刻在心中的就只有神話而已
 
 
 
 
我神話創造
 
直到神話回歸時
 
絕不看向他人
 
只會等待神話
 
永遠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